专做各种鱼,黄鱼(黄喻)、周鱼(周喻)、叶鱼(叶喻)等,不保证美味,但保证量多。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上)

   去乡下呆了几天,发现我妈给电脑做了个系统。简直要哭了。先来一篇,灵感现有的,其他几篇等我整理好发。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题记

    一、

     1.喻文州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小男友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于是一边笑得纯良

,一边坏心的逗着吃了醋的周泽楷玩,但也不能逗得太过了,不然周泽楷恼

羞成怒了怎么办。“好了,泽楷,别生气了,不是说还要带我去Y市的名胜

去转一转吗?”周泽楷看着自家恋人的笑容就生气,气冲冲的在喻文州嘴上

咬了几口。“好了好了,走吧。”喻文州笑得很无奈,怎么跟小狗一样爱咬

人。

      “带我来这是要做什么?”即使是大心脏的喻文州,看着游乐场的大门

,也愣了神。周泽楷一言不发,只是给了个笑容给喻文州,一路带着他走到

摩天轮的售票窗口。直到坐上摩天轮,喻文州才反应过来,“泽楷,这是要

补上之前的表白?”周泽楷点点头,他们两在一起是在一次在蓝雨和轮回对

战后,站在机场,那气氛不知怎么回事,直接让他们顺理成章的定下了关系。

         “前辈,我喜欢你。不,是我爱你。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你

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说完,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要是旁人的话,心都

化了。喻文州却有点恍惚,这句表白好想回到了他们在赛场上初次见面,只

不过那时周泽楷说的是,”前辈,请多指教。“

               喻文州看着周泽楷紧张的脸,很温柔的笑了。

               ”Yes,I  DO“



2.

          回到酒店,周泽楷的手机铃声就跟催命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响一次,最

后喻文州看不下去了,”泽楷,干嘛不接?“”是经理。“周泽楷一脸的委

屈,”他肯定是要催着我回去,我不要。“喻文州好笑的摸了摸他脑袋,”

不是还有以后呢吗?而且你们经理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才叫你的吧。“”好吧

。“周泽楷还是觉得很难过,好不容易才等到夏休,等下次和文州见面,还

得经过几个月啊,不过既然文州说了,他就乖乖的去打了电话。喻文州看着

周泽楷去打完电话走回来,发现他更难过了,”怎么了?“”经理让我下午

就回去。“哎....喻文州无奈的给周泽楷顺毛。

           3.周泽楷在机场恋恋不舍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指指旁边隐隐骚动的

人群,”再不走,估计你就被认出来了哦。“周泽楷顺势望过去,发现有好

几个女生一边拿着狂热的眼神看他,一边快步跑过来。”周泽楷吓得,转头

就拿着行李跑,但也没忘给喻文州再见。喻文州笑着摇摇头,自己的小男友

啊,真是.......

           喻文州马上要登飞机回去,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下场蓝雨对战

轮回见^ ^”

            后来想象中的见面很快,但却于现在是不同的场面。

下篇高能!!!注意心脏不强者还是别看了,心脏强者,可以配上BGM食用

评论(1)
热度(7)

© 九夜清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