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各种鱼,黄鱼(黄喻)、周鱼(周喻)、叶鱼(叶喻)等,不保证美味,但保证量多。

石板路(all喻)

初听这首歌的时候,真的很惊艳啊,不知怎的就想到了喻队。情人节礼物。

https://music.haosou.com/playbox/index.html?t=1423917104831#loaded=true|opener=

————————————————————————————

“少天,要去见叶神吗?”坐在檀木椅上的少年眉眼柔和,一个简单弧度,生生衬出淡雅和让人无法忘记的风度。坐在另一把檀木椅的黄少天笑的好似照亮了这个世界,“是呀。文州,我要去表白,祝我成功呗。顺便我要去杀杀那些蛮夷的威风。哼,当我们泱泱华夏是没人了吗。”喻文州笑笑,低头喝茶,垂下的眼帘掩住了汹涌的心酸。早有人告诉过他,黄少天就是他这辈子的瘾,没法戒掉,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掉了进来。喻文州放下茶杯,表情丝毫不见端倪,也真不愧是华夏谋略第一的喻公子。“文州文州,你给我说说怎么能用最少的兵力打败那些蛮夷,你和叶不修、小事情和张新杰他们商量了好几天。就告诉我呗。叶不修老说本少爷做事不用脑子,本少爷就让他看看本少爷有多聪明。”黄少天神采飞扬的说着。但喻文州不想回答。这场与蛮夷的一战本就是一场局,由他和蛮夷的首领雷霆各执子布阵,已经牵扯太多人了,百花、轮回、兴欣、蓝雨、霸图、微草。他们这些人陷进局里就可以了,他并不想把黄少天也算计进来,他不是已经欠了许多人的人情了吗。恐怕是下辈子都没法还清。叶修、泽楷、王杰希、张新杰.......他们会幸福的,哪怕是代价是他自己。等这局棋赢了,他就该不存在这个世界了,有时,知道太多,注定会灭亡。

喻文州随随便便就把黄少天敷衍了过去,让他赶紧收拾好行李去找叶修。看着黄少天踏出书房门,喻文州难得让自己自我欺人了一回,战事结束后,他一定能再见到少天。

衣摆拖地,喻文州已经管不上平常的习惯了,倚在书桌上给朝廷认定的谋略四大公子之一的张新杰写信,战事越来越紧张,雷霆的脚步也越来越紧逼,这局,他一人恐怕是掌握不了了。还好有个谋略四公子。叶修、肖时钦、张新杰和他自己。

————————————————————————————暂封

虽然上一篇还没写完就来祸害人,不过是真的很想写古风啊。

我还是继续偏爱周公子,大家发现喻公子叫他是泽楷了吗?其实我更想让喻公子叫小周的..但古风里叫小周好像有点不对啊...

评论(2)
热度(13)

© 九夜清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