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各种鱼,黄鱼(黄喻)、周鱼(周喻)、叶鱼(叶喻)等,不保证美味,但保证量多。

我的天空(all叶/短篇)

原文博主:夜九清歌


再见我的爱

“阿修,你听这首歌,很不错吧。”

是谁在说话?

I Wanna Say Goodbye

别走,别走。

叶修努力挣扎着却逃不过这个梦魇,他被那个人抛下了。

再见我的过去

阿修你要重新开始啊,不要放弃。

叶修,我们还等着你跟我们的PK。

I Want a New Life

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下。换种方式。

再见我的眼泪跌倒和失败

“干嘛?”“阿修,你哭了吗?”“没有”

忘记吧。心就不那么痛了。

再见那个年少轻狂的时代

“沐秋,我们错了吗?是我害了你吧。”“阿修,你在说什么呀?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啊.......”

骗子......

再见我的烦恼 不再孤单

“喂,一起吧”“前辈......”“一起努力吧。”“我们......”“少天大大停,不要让我们耳朵疼。”

沐秋,我不孤单了呢,你呢?


再见我的懦弱 不再哭喊

千机伞,和君莫笑。第十区有谁不知。但.....谁知这背后的故事。

Now I wanna say

我的未来在无尽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毁灭

至少我还有梦

也为你而感动

“赢了!我们赢了!!!!””啧啧,淡定点啊。你们可都是大神啊“

原来黎明的起点

就在我的心里面

”喂,叶修,来一场吧。“”哼,不去”

蓝雨和徽草的人看着明显有点OOC的叶修惊悚了,“这是咋了?傲娇?傲娇了吧!!!!

只要我还有梦

就会看到彩虹在我的天空.

挫折和离别不过是生命中的点缀

过了多年我才读懂了家人的眼泪

”叶秋,你还嫩着呢。“”叶修,迟早我会超过你的。“

那眼神中带了点什么。

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说再见的勇气

叶修紧按着门板的手布满了细小的伤口,门板的刺上带着可见的血迹”哎,真是,告个别也这么费劲。“叶修看着不远处处于甜蜜气氛的周翔嘲讽道。

离别的伤感感染了满城的空气

失去后才知道那些有多么的珍贵

”叶修,你要走吗?“”哎哎,你们怎么又知道了?又是沐橙告诉你们的?“”为什么。“”我要去找沐秋。“

亲爱的朋友们是否已经展翅纷飞

不飞到高处怎么开阔自己的视野

”走了啊,给小周和羊习习说给,回来请他们喝酒。“

你已经长大了 快告诉全世界

外面的世界散发着强大的磁场

诱惑着每一双即将展开的翅膀

”阿修,你怎么来这了。“”沐秋,我总算找到你了。“”.......“

原来只是梦啊,叶修看着枕下苏沐秋的照片苦笑。

热恋的火在懵懂中凶猛地燃烧

美丽的火花在恋人的周围环绕

”叶修,我们在一起吧。“”好“

这过程很美 尽管有无奈和失落

“你没有爱过我......”“心都没了,还怎么爱人。”

刻骨铭心地爱过 尽管她爱的并不是我

“放手吧。”

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

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

“他这一次是彻底走了。”“我们都知道,不用你说”


评论(5)
热度(12)

© 九夜清宛 | Powered by LOFTER